close

從七月過後到現在了!已經兩個月了~ 快樂的事情在哪?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我好想大哭一場

被追著跑的感覺很差!!

你們不懂

所以可以一直批評一直批評

我不在意你們怎麼想

今天的結果讓我很失望

沒關係 我告訴自己撐的過去可以的!

加油!

這裡沒有人知道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發洩 哈哈

 

今天又兇了小寶貝

看著他 我好想哭

看到寶貝哭成這樣不願意離開我

我的心好痛 可是我好累好累

我知道 如果他們不再我身邊我一定崩潰大哭

但是他們在我身邊又覺得吵

哪天不吵又覺得太安靜了

矛盾的自己

真的!!!   我想哭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甜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