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我沒有體力跟你玩遊戲了!

 『心』不見了,我,好累。

   我只有放任你遨遊,我選擇了:不聞不聽不問。

闔不起的雙眼,即使;在溫暖的懷抱,我依然感覺到冷。

    冬天還是一樣美

台中,桃園的冬天;差別再…有你的冬天裡。

      因為你,我更顯著溫暖,卻也是這般寒冷。
是吧!!

『很愛很愛你,所以捨得…』

  不!我一點都不捨得。

今晚,我的心亂了,似乎;語無倫次了!呼呼…

     傻傻的我,真的累了呢!


*喜歡,靠在一起看電視的感覺

  很棒,我覺得很溫馨

    這感覺,平凡卻甜滋滋!

*或許,是你做了什麼承諾我不知道的。

 但,卻不會有那樣的感覺出現的!

  總覺得你希望我快快離開

好讓你跟他吧!!

是嗎?

  乎  我多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甜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