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老公下定決心買GF2給我,內心只有感動在感動

 ︿︿ 我老公真的很疼我齁 。

不過基本上小黑的照片不多~~所有我就沒有PO小黑的照片。

 

 怎麼說呢?買了小黑之後對單眼的興趣就大大的降低了。

可能是因為我還不太會用,總覺得這樣子很糟踏我的GF2。

  不過我會慢慢的摸索努力的拍出好照片

 

其實大家都知道GF2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其實我私心喜歡白色,因為我本人也很喜歡白色,以前曾經一度叫做"小白"

人阿~~總是會這樣,以自己喜歡的東西為前提。

 呵呵, 不過老公看了看就說黑色。

  之後買書的時候對於白色真的很感嘆,老公就有點火大。

哈哈,說說 我是不是很白目呢? 我其實也覺得我有點白目。

 對於黑色入手覺得很可愛也很有質感,自己還是很喜歡接受。

  白色(嘆)~~  哈哈

 

好了好了我都很喜歡,畢竟都在我的手上了  哈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我會努力拍出好照片的 加油囉(拍拍)

    P1000192.JPG  

 

看看我的小黑有沒有很像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甜八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